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改款堪比换代 试驾奇瑞全新瑞虎7 PLUS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1-07 08:58作者:张洋 编辑:王厅

  屏幕前的各位,你们见过刚上市一年,就进行较大改款的车型吗?而且还是一款热销车型。没错,奇瑞瑞虎7 PLUS就这么做了!

  瑞虎7 PLUS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它是奇瑞汽车在去年9月推出的全新细分车型,定位高于瑞虎7。凭借不错的产品表现以及十分良心的售价,瑞虎7 PLU也很快成为了奇瑞汽车的销量担当之一。而仅仅时隔一年,奇瑞就带来了全新瑞虎7 PLUS。不过仔细想想也能理解,毕竟10万级的SUV市场可以说相当的内卷,稍不留神,就被会其他竞争对手超越。接下来,笔者就通过本次试驾带大家看看全新瑞虎7 PLUS都有哪些变化。

  外观:更加年轻、精致

  首先,外观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前中网了,由老款的蜂窝状设计改为了直瀑式设计,并且中网尺寸也加大了不少,看上去要更有气场,很有辨识度,而这也是很多豪华品牌常用的设计手法。

  两侧大灯依旧与中网相连,有区别的是,大灯内部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加入了双L样式的镀铬装饰,视觉上更加精致。此外,转向灯由多颗LED组成,很有科技感。

  除此之外,前脸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前包围了,可以看到采用了一个贯穿的样式,并且内部还有一条红线进行点缀,即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也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包围两侧还配有竖状日间行车灯,再搭配实拍车的锐意灰配色,整体看上去很有气场。

  侧面的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是老款车型的轮廓。不过在细节上,全新瑞虎7 PLUS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比如翼子版上的装饰,改为了竖壮亮黑色设计,里面的T字也变成红色,更凸显运动感。实拍车的轮毂样式也有所不同,采用双色花瓣样式,视觉效果不错,尺寸也达到19英寸。

  此外,在车顶行李架以及侧面的黑色隐私玻璃也加入了一些精致的纹理装饰,这都是很彰显细节的设计。

  车尾依旧采用了双层车顶扰流板以及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而有区别的是,“CHERY”的英文标识放置在了贯穿式尾灯的内部,让车尾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还有一点变化,排气由双边共两出升级为了双边共四出,内部还加入了红色元素,虽然依旧是装饰,但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全新瑞虎7 PLUS整个外观的变化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中留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