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真香定律警告 试驾2022款蔚来ET7首发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赵旋丞

  安全:丰富的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蔚来ET7配置直接拉满,例如主动安全、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前/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均有所配备。与此同时,蔚来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在业界内可谓有口皆碑,对于道路标识、道路标线、施工锥桶等都可以做到快速识别,并且在跟车时,对于前方车辆间距的把控也较为合适,不容易被社会车辆加塞。

  总结:

  作为蔚来NT 2.0平台下的首款产品,蔚来ET7整体的产品力非常出色,沉稳的外观、温馨且高级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动态驾驶表现,这些都足以令它获得一个很高的分数,就连我这个燃油车死忠粉都有些摇摇欲坠了。但话说回来,我们编辑部一致认为,虽然产品出色,但定价还是稍显昂贵,并且它并不像燃油车那般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比如更高阶的自动辅助驾驶,相信很多人日常并不需要,那些高感知的精密仪器想必能够省下不少钱。此外,对于现阶段市场来说,蔚来ET7可谓抢占先机,50万元左右的纯电中大型轿车市场目前还比较空白,加之出色的产品力,有实力的消费者还是可以考虑蔚来ET7车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