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真香定律警告 试驾2022款蔚来ET7首发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赵旋丞

  空间:前后乘坐无压力

  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乘坐空间表现毫无压力。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四指距离。储物空间方面,虽然新车没有配备常规的手套箱,但中控区域下方进行了掏空,能够容纳较大物品,并且挡把后方的专属手机槽和右侧的两个杯架位置设计合理,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捷。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由于后排座椅整体偏高,因此头部拥有三指距离,腿部则达到了两拳有余,同时中央地台为纯平布局,因此不会影响到中间人员的乘坐舒适性。储物方面,除常规的后门板储物槽外,中央扶手箱前端还设置了两个水杯架,后方设置了一个小型储物格,如若再配备前排座椅后置物袋,后排储物能力就更加出众了。

  后备厢方面,从实车表现来看,蔚来ET7有着相当不错的容积表现,并且左侧设置了带有网兜的单独储物槽,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有随车工具。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位置是与后备厢相通的,因此后备厢可以摆放较长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