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长真香定律 试驾华晨宝马X5 xDrive 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空间:夸张的后排空间表现

  华晨宝马X5前排乘坐空间表现与进口版一致,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拥有一拳四指距离,表现可观。储物空间方面,国产版与进口版主要区别在挡把前方区域,新车由进口版两个杯架更改为一个杯架,不过左侧斜置的专属手机充电板很实用,且充电速度很快。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四指距离,腿部非常可观,即便翘二郎腿也丝毫不成问题,同时中央地台仅存在一点点凸起,且纵深可观,43码的鞋子都可轻松放下。储物空间方面,除了常规的储物槽外,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计了两个储物槽,不过开口面积较小,只能容纳较小的物品。值得注意的是,进口版的前排座椅后置物袋被软质皮革所代替,能够有效防止腿部发生磕碰。

  无论是进口版还是国产版X5,后备厢整体表现都十分出色,不仅地台平整、造型规矩,而且地台下方还设计了十分私密的储物位置。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此时的后备厢进深得以延展,能够容纳更大件的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