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长真香定律 试驾华晨宝马X5 xDrive 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悬架方面,华晨宝马X5依旧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从实际体验来看,悬架的整体调校比进口版更加软了一些,看到这里肯定又有不少人表示宝马失去了运动精髓,但反观现款3系长轴版(G28),自从换代后,舒适性的调校似乎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也是节节攀升,毕竟“运动只是一时之快,舒适才是最终诉求”。同理,华晨宝马X5悬架舒适性的调校绝对是利大于弊的。

  悬架在经过减速带或者高台的时候,避震器对于较大颠簸处理地更为细腻一些,同时也保留了一定程度的运动性,无论是高速起伏路面较大的路况还是细碎颠簸路面,整个底盘都能给你一种高级的感觉,悬架也能紧紧的拉住车身,给予用户追求运动的贴地体验。

  方向盘的转向力度适中,且方向盘十分粗壮,手掌握起来很饱满。不过对于X5这种中大型SUV体型的车来说,方向盘与路感的设定远不如轿车那般来的真实,好在轻盈顺滑的转向手感是多数消费者喜爱的,日常代步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对于部分用户来讲,虽然这台2.0T+8AT动力总成调校的十分完美,但对于如此庞大体型的SUV来说,动力不上宝马经典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实属可惜,更何况国产X5顶配还拥有进口版都未配备的空气悬挂功能,行驶质感一定会更加高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