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长真香定律 试驾华晨宝马X5 xDrive 3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空调方面,华晨宝马X5采用经典的物理按键设计,其中温度、风量等常用按键选用银色的金属按键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功能性方面,新车全系标配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不过2.0T车型只提供后排独立空调功能的选装,价格为7600元,而3.0T车型则为标配,这一点不够厚道。

  舒适性方面,华晨宝马X5与进口版一致,全景可开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哈曼卡顿音响、后排扶手等等均有所配备,不同的是,华晨宝马X5针对国内消费者体型,将座椅重新设计,其中前后排坐垫厚度增加15mm,后排座椅靠背倾角比进口版更大,增至31度,确保后排乘客在长途行驶中拥有更为舒适的坐姿。此外,新车座椅全系标配带“X5”字样印花的Sensafin软质合成皮,虽然没有采用真皮材质,但其柔软度和支撑性都表现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