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沉稳外表有趣灵魂 试驾2022款东风本田思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前后排均有着不错的余量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四指,非常充裕。储物空间方面,第11代思域的储物槽数量适中,容积较大,前排储物槽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并配有独立开关和指示灯,能够直观地看出设备的充电状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一拳两指,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格数量较少,像前排中央扶手后方、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前排座椅后方都没有设置储物空间,虽然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但要是能再优化一下空间利用率,实用性无疑会更出色一些。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两侧后方进行了掏空处理,盖板下方为非全尺寸备胎和工具,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同时,在后备厢内部上沿左右两侧分别配备了快速放倒后排座椅靠背的拉手,避免了在后备厢放置大件物品时还需要先拉开后车门放倒座椅,在搬取重物的操作,实用性满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