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沉稳外表有趣灵魂 试驾2022款东风本田思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底盘的硬件结构就很熟悉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调校偏向舒适,而且是比老款车型还要再软一些。这样一来,优点是这回真的不怕烂路了,路面细碎坑洼所带来的大部分震动都能够被悬架化解,在保证一定路感的同时会尽可能减少对乘客的滋扰。尤其是像通过减速带这样的大坑坎时,即便大幅跳动,悬架也不会有过滤生硬的感觉。

  操控性方面,则是思域车型诞生五十载所传承的优良传统,不过在第11代思域上稍微为舒适性做了些妥协。以较快的速度入弯,精准的转向以及较为灵敏的车头指向能够保证操控精准性,确保弯道中车辆能够沿既定的轨迹行驶,推头现象并不严重。只是在出弯加速时,响胎和侧倾稍微剧烈一些,可能会影响驾驶者的信心,但当你逐渐熟悉了它的驾驶特性之后不难发现,它的操控极限还是比较高的。

  NVH,则是众多本田车主吐槽最多的地方,“交流基本靠吼”这句调侃并非空谈。而此次第11代思域在隔音方面下足了功夫,像轮拱、底盘和车厢等处均进行了隔音降噪升级,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车厢内与老款车型相比,静谧程度确实有了大幅提升,行驶时听音乐不再需要把音量特意调到很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