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韩国运动型男 试驾体验捷尼赛思G70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7-06 09:28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2021年夏天,捷尼赛思携两款新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随后我们也对捷尼赛思G80进行了试驾。无论静态还是动态,那台中大型豪华轿车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名不见经传的韩系豪华品牌竟能做出如此优秀的产品,不得不让人赞叹。

  去年10月份,级别稍低的捷尼赛思G70紧随其后,也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相比商务范儿的G80,这台主打运动和操控的中型车似乎更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口味,考虑到大哥出乎意料的表现,让人难免对捷尼赛思G70抱有不小的期待。它还能不能像G80一样惊艳呢?下面为你解答。

  #外观:不寻常的帅

  虽然捷尼赛思G70已经上市大半年了,但在试驾这台车之前,我还从来没有见到过实车,所以看到这台车的第一眼,依然有种强烈的新鲜感。

  不同于G80的古典和优雅,捷尼赛思G70处处散发着活力与张扬。车头钻石型中网配合双层的分体式灯组充满辨识度,三段式前包围的样式同样具有较强的攻击性,我认为这样的家族式设计放在G70身上要更加和谐,运动风格展露无疑。

  G70的侧面保持了标准运动型轿车的特点:前悬短、后悬长,这种前中置后驱的布局很容易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并且由于内部结构的原因,G70的防火墙长度进一步拉伸,再次加重了这种感觉,姿态非常矫健。

  钛金的19英寸轮圈是选装,与之搭配的是红色Brembo刹车卡钳和米其林PS4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显然并不是G70的长处,4700mm的车长和2835mm的轴距属于标准的运动中型车身材,不过与那些加长的对手肯定没法比。

  车尾相对比较简洁,分体式灯组与车头呼应,尾厢上方配备小鸭尾,下方则是品牌及型号标识,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是尾部营造运动感的主要来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