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六、实用性配置亮点

  1、外放电功能

  比亚迪驱逐舰05动力上采用了DM-i超级混动系统,由型号为 BYD472QA的1.5L 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所组成,其中120公里车型还支持VTOL移动电站功能,可化身为大号移动充电宝,为家用电器等设备反向供电。

  总结:

  作为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驱逐舰05有着出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性价比表现也可圈可点,并且在日常实用性方面也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但也存在一些可优化升级的地方。比如,前方视野和左侧外后视镜视野范围较小、后排杯架无限位器等。总体来看,驱逐舰05虽然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并不算完美,但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还是蛮称职的,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所需不成问题。如果您对驱逐舰05感兴趣,不妨实地考察一番,相信不会令您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