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驱逐舰05搭载了比亚迪家族传统的15.6英寸大屏,得益于窄边设计,屏占比高达83%,视觉效果很清爽。屏幕内部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其不仅功能强大,操作起来也十分流畅,并且还支持多种第三方APP应用,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所需。

  对于日常使用频次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收音机功能位于主界面第二页的“电台”内,点击进入后,便可看到收音机主界面。其顶端设置了本地电台、国家台以及分类广播等多个选项,方便驾驶者更快捷地找到自己喜爱的电台。调节收音机时,用户可上下滑动电台或在右侧一栏中,通过左或右调节按键调节喜爱的电台。

  驱逐舰05前排储物槽的前方配备了2个Type-A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样配备2个Type-A接口。此外,前排储物槽右侧还配备了1个12V电源,能够满足车内人员用电所需。

  驱逐舰05的导航系统为高德导航,功能被安放在主界面中央,进入导航系统后,得益于大尺寸中控屏,整个地图显示效果非常清楚。搜索目的地时,导航提供联想功能,提高了搜索便利性。确认好目的地后,导航会为你推荐三条路径,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略有遗憾的是,导航路径和地图均不支持映射至液晶仪表盘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