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战舰轰鸣野心勃勃 试驾比亚迪驱逐舰05》,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除常规的储物格外,驱逐舰05前排水杯架前方还设置了矩形储物格,用来放置手机再合适不过了。此外,新车在中央通道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不过受限于造型设计,能够容纳的物品比较有限。

  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设计了一个小型的储物格,可用来摆放小件物品;中央扶手箱前端设计了两个水杯架,不过内部并未设置限位器,在行驶过程中容易发生晃动。

  后备厢方面,新车整体表现符合预期,右侧还设置了单独的网兜,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虽然放倒后会形成一定坡度,但进深得以延展。

  对于驱逐舰05后备厢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51cm;开口宽度为111cm;后备厢进深为108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48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