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0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9日消息,日前,比亚迪驱逐舰05 冠军版新增120公里版车型,该车在配置方面与55公里豪华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支持17千瓦直流充电以及VTOL移动电站功能。

  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车头采用点阵无边框前格栅,镀铬饰条以及车身同色饰条交错排列,形成海浪的视觉效果。

  尾部同样变化不大,造型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上方Build Your Dream标识,层次感分明。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来到车内,驱逐舰05冠军版全系标配12.8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并配备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支持OTA升级和智能云服务。同时,该车支持iPhone、Apple Watch等设备,最多可支持16把NFC数字钥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DM-i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搭配18.3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20公里。

  此次发布的全新车型,能否让比亚迪的销量再次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