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紧跟时代步伐,才能掌握“流量密码”。面对新能源浪潮,比亚迪果断停产燃油车,深耕新能源领域。作为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近期上市的驱逐舰05便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凭借着DM-i的“金字招牌”以及亲民定位,驱逐舰05成功吸引了众多家庭用户的关注。那么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怎样?下面就通过《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详细解答。

  测试车辆:比亚迪驱逐舰05 2022款 DM-i 120KM 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格:15.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比亚迪驱逐舰05全系标配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驾驶者只需按下车门把手后端的方形按钮即可完成解锁/上锁操作,使用起来较为便利。同时,驱逐舰05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功能,启动按键设计在挡把左前方,位置布局合理,操作便捷。

  驱逐舰05的后视镜调节功能采用传统按键方式,功能按键位于主驾车窗升降按键前方。调节外后视镜时,需要通过按键选定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随即调节圆盘的方向位置,调至合理位置即可。实测中,按键没有出现松垮的感觉,调节过程顺畅,未出现明显卡顿的现象。同时,测试的车型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再拨动舱盖内部的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发动机舱盖由手动支撑杆支撑,稳定性稍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