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比亚迪驱逐舰05日常实用性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驱逐舰05前排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左侧,功能位置摆放比较常规,调节起来十分便捷。略有遗憾的是,即便是顶配车型,驱逐舰05也未配备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又或是座椅通风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驱逐舰05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座椅可调节行程中规中矩,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使用。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12°,较为宽泛;但前后可调节距离仅为3c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准。

  驱逐舰05后排座椅配备了均可上下调节的三个头枕,并且三个头枕的面积相差不大,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舒适性表现不错。

  驱逐舰05中央扶手箱非常硕大,并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虽然该扶手不支持调节,但在驾驶过程中,能够给予驾驶者手肘充分的支撑,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