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鲜衣怒马快意恩仇 试驾捷尼赛思G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标轴版车型的常规表现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四指,非常充裕。储物空间方面,捷尼赛思G70储物槽数量虽然不多,但容积比较可观,前排储物槽内部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并配有指示灯,能够直观地看出设备是否正在充电。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依然为一拳四指,余量较大,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表现也算中规中矩,当然与一众同级别长轴版竞品那动辄3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不能相比,但别忘了捷尼赛思G70是一款标轴的入门中型车,这样的表现其实已经算是不错。储物空间方面比较常规,后车门储物槽与前车门一样,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但底部储物槽比较窄,无法放入正常的饮料瓶。好在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了两个杯架,并带有限位器。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常规状态下容积为330L,两侧后方进行了掏空处理,右侧还设置成带网兜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易晃的物品。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了扩展能力。此外,试驾车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支持感应开启和一键关闭锁车功能,能够有效提升日常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