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鲜衣怒马快意恩仇 试驾捷尼赛思G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动力:操控一把好手

  捷尼赛思G70的动力参数十分亮眼,虽然没有海外的3.3T动力总成,但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2kW,峰值扭矩353N·m,已经能够媲美竞品的高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来自自家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硬件配置来看,确实可圈可点。

  捷尼赛思G70这套动力系统的油门响应比较迅捷,尤其是初段反馈,轻轻踩下油门踏板就能获得不错的加速力,在城市走走停停的环境中行驶比较轻松。同时,动力储备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深踩油门能感觉动力源源不断,全力加速推背感如期而至,很能吊起驾驶欲望。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则显得有些偏执,在舒适和经济模式下,升挡积极但降挡较慢,给人一种比较懒的感觉。即便加深油门,它也会先保持在当前挡位下漫不经心的加速,当感知到油门踏板持续催逼时,才不情愿地继续降挡换取更强的加速力。

  如果就此为变速箱给出结论,就有点太不负责了,因为当切换到运动模式,全然另一幅景象。变速箱多数时间会将挡位保持在2000rpm以上,当加速推至高转速时,松开油门也不会即刻升挡,而是仍保持高转速为一下次加速号令做好充分准备。同时,除了变速箱外,在切换到运动模式后,主驾驶座椅靠背的腰靠会自动收紧,排气声浪也更加洪亮,这些“战斗”前的准备工作实在太对我胃口了,这该死的仪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