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鲜衣怒马快意恩仇 试驾捷尼赛思G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底盘的硬件结构比较常见,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并没有什么特别。不过,由于试驾车配备了“运动套件”选装包,包含了电磁悬架功能,所以其行驶质感要更出色一些。尤其是面对路面细碎颠簸,在保留一定路感的同时,悬架可以高效过滤掉大部分路面不平,配合充盈的厚重感,全然一副德系豪华车的驾乘感受,丝毫不显廉价。同时,对于减速带这种较大的坑坎,也能比较从容地应对,这种舒适感甚至让你对其运动化的定位产生质疑。

  而质疑来源于物理层面,舒适和操控不可兼得,不过在电磁悬架的助力下,两者之间的平衡更宽泛。捷尼赛思G70的操控水平和极限,要比同级别加长版本车型更为出色,甚至与同为进口的奥迪A5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尤其是灵活的转向系统,小幅转动方向盘就能感受到车头敏捷的响应,配合出色的指向性以及侧向支撑,快速过弯时车身稳定性极佳,轮胎能够紧紧咬住地面。出弯加速,四驱系统配合限滑差速器会将车辆固定在预定的行驶轨迹中,丝毫没有转向不足的情况。

  此外,捷尼赛思G70静谧性表现也十分出彩,试驾车配备了全车隔音玻璃,发动机噪音虽然在车外听起来有些吵闹,但车内却被抑制得很小,环境噪音也不大。将Lexicon莱斯康音响系统的音量稍稍加大,瞬间就可以与外界剥离,体验驾驶乐趣之余还能够静静享受音乐所带来的震撼,这正是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所应带给用户的高级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