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极氪00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六、实用性配置亮点

  后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

  极氪001后排座椅靠背支持电动调节功能,电动调节按键位于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按键阻尼感较为出色,且整体调节较为灵敏,但不足之处在于,按键位置略微隐蔽,初次使用时需要寻找一番。

  “老板按键”

  极氪001还配备了我们熟悉的老板按键,调节位置位于后排右侧车窗按键前方,相比常见的在副驾驶座椅上的按键来说,这样的设计更加方便。

  七、充电测试

  在实际道路测试中,测试车辆的启动前的总计里程为3547km,随后将车内空调调至22度80km/h的平均速度行驶。途径市郊主干路以及高速公路,到达目的地时总计里程为3591km,车辆表显实际行驶里程44km,表显续航减少了56km,平均每行驶1km消耗的续航里程为1.2km。

  对于充电效率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实测使用停车场快充桩将电量从15%充至50%实际需要23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29km。

  作为极氪品牌下的首款车型,极氪001在实用性方面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同时也不乏亮点,独特的后视镜、前排座椅调节方式以及车辆启动方式,大幅增加了自身科技感。另外,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掀背样式的后备厢也方便我们日常出行时存放物品。不过,新车后排座椅调节按键位置略微隐蔽,无钥匙进入整体略微繁琐等问题还需改善。总体来看,极氪001日常实用性可圈可点,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