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跨界进行到底 试驾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用料充足 科技感十足

  在内部,雪铁龙凡尔赛C5X的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中控台上部采用软质材料包裹,中部辅以花纹饰板,增加了车内档次感。方向盘造型小巧握感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以及巡航功能进行控制。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内部可支持多种显示组合,同时还支持多媒体、导航等信息提示。

  12英寸OLED液晶中控屏分辨率为1920×720,显示较为清晰,内部菜单全部采用了卡片式设计,增加了些许科技气息。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新一代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配合高通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整体操控反应较为灵敏。在功能上,该车还支持导航、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还可以使用酷我音乐、实时天气查询以及喜马拉雅FM以及OTA升级等。另外在使用语音交互时,只要说出“你好雪铁龙”便可将其唤醒,但是在执行语音指令时,反应速度还需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