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将跨界进行到底 试驾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说到雪铁龙,人们率先想起的就是那天马行空的设计,同时,其命名方式也很有艺术气息和人文色彩,例如以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命名的爱丽舍,以法国画家毕加索命名的C4毕加索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一款名为凡尔赛C5X的跨界车型正式推出,该车不仅让我们想到了法国著名的凡尔赛宫,新颖的外观也再次让人们领略到法系车深厚设计底蕴。那么该车的内在表现和驾驶感受到底怎样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跨界味道浓郁

  外观上,凡尔赛C5X采用了 CX perience概念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前卫。前脸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中间的品牌LOGO与镀铬饰条融为一体,搭配两侧点亮后整体呈X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下部格栅内部还采用了多条折线,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呈下降趋势,而车窗上的镀铬饰条以及独特的D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修长的车身、黑色的运动包围以及193mm的离地间隙,让自身融合了轿车、旅行车以及SUV车型的多重属性。在尾部,运动尾翼以及从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增加了运动气息以及行驶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门开口较大。

  在细节上,雪铁龙凡尔赛C5X处理也很到位,前脸除了LED日行灯外,下部的远近光大灯内部以及底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导气口的样式。车辆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点亮后同样呈现出X样式,视觉效果极佳。19英寸花瓣低风阻轮圈造型出众,并且还加入了红色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轮胎采用的为固特异efficient grip系列,该轮胎拥有低噪音、高抓地力以及高耐磨性等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