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轻盈灵动踏浪前行 试驾比亚迪海豚骑士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清新简约 做工出色

  内饰部分,比亚迪海豚对于“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同样有所体现,例如鱼鳍以及波浪等元素,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就肯定能找到这些“小彩蛋”。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清爽简约,内饰板还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配色,一致性很强,非常前卫时尚。细节部分,虽然软质材料仅占据了很小的一部分,但好在做工扎实,因此整体的品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这对于一台十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车型来说,完全能够接受。

  细节方面,三辐式方向盘比较小巧精致,两侧还配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实用性很强。5英寸全液晶仪表尺寸适中,放置于方向盘后侧既不会显得突兀,同时也不会遮挡内容。电子换挡机构采用“滚轮式”设计,整体感觉比较新颖,换挡时,车内还会发出类似“海豚叫声”的声音,具有很强的代入感。

  中控台配备12.8英寸悬浮式屏幕,支持比亚迪经典的旋转功能,对于应用的适配能力非常强。DiLink车机系统功能强大,界面设计与平板电脑颇为相似,图标及字体尺寸都很大,硬件方面屏幕支持旋转,软件层面系统支持分屏显示。虽然没有配备物理按键,但是得益于系统反应速度较快,而且在屏幕底部还设计有虚拟快捷键,因此交互体验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