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帝豪家族添新丁 新成员还是家族旗舰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3-10 09:27作者:陈博斯编辑:王雨

  吉利帝豪是近十年来中国品牌轿车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累计已经销售了300多万台,将它称为我们自己的国民轿车应该并不为过,如今伴随着吉利品牌的突飞猛进,帝豪家族也迎来了新成员——帝豪L,这可不是一款简单的加长版本,而是更豪华更智能的车系旗舰。

  ※ 前脸最有看点

  相比于第四代帝豪,帝豪L在外观上进行了幅度不小的革新,特别是前脸部分,给人的感觉几乎就是两款车,车侧的变化是比较小的,车尾则还有一些帝豪的影子,总体来说,虽然名字上只有一个“L”的差别,但外观上的变化却远不止于此。

  眼前这台帝豪L在长度上比帝豪长了近10cm,高度也有小幅提升,宽度则窄了一点点,至于轴距,增加了50mm,整个视觉感受上来看,它确实比帝豪显得更修长了一些。

  前脸是全车设计上的亮点,官方称这种设计风格为“能量风暴”,与帝豪之前那种很乖很标准的设计风格相比,这个前脸又酷又帅还带点儿狠劲儿,一定更讨年轻人的喜欢!

  车尾依稀还能看到一些帝豪的影子,整体造型很饱满,由258颗LED光源组成的贯穿式尾灯灵感来源于敦煌飞天舞动的飘带,不仅视觉效果到位,内部细节设计也非常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