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吉利帝豪L也上混动车型了 它开起来如何?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7-27 09:20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随着“双碳”政策以及混动系统确实能在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上得到双赢的体验,作为头部的几家自主品牌,比亚迪推出了DM-i,长城汽车有柠檬混动DHT、长安汽车有iDD,吉利汽车的是雷神Hi·X混动系统。今年,可谓是自主品牌混动车型的爆发期,搭载混动系统的新车纷纷落地。这一次,我试驾的车型是吉利帝豪L 雷神Hi·X。

  在低能量回收时,当松开加速踏板后车辆的拖拽感较轻,整个过程很自然,不会影响到舒适性。而在中或高力度下,若想保持线性和舒适性,则需要更精准的缓慢释放加速踏板,这需要适应一下。

  帝豪L 雷神Hi·X的悬架调校偏向舒适,在路过起伏路或坑洼路面时,悬架能化解大部分的振动,且部分振动会经过处理传递至车内,使得来自路面的冲击对身体不会那么的直接,从而能够营造出厚重感和不错的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