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生活好伙伴 试驾2021款广汽传祺M6 PR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内饰:简洁温馨

  广汽传祺M6 PRO内饰整体造型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内部的档次感,同时双色内饰以及中控台贯穿的高亮饰条,还增加了层次感。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手感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有着较高的阻尼感,可对多媒体以及巡航进行控制。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大屏非常吸引眼球,其中,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可以显示行车电脑、多媒体等信息。

  10.25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效果同样出色,虽然车机系统仅支持基本的蓝牙电话、收音机等功能,不过好在配备了手机互联,可以进一步拓展车内娱乐功能,当我们通过蓝牙连接到HUAWEI Hicar后,可进行语音交互、导航以及观看视频等,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查询天气等,整体表现与市面上主流的智能互联系统并无二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