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前排乐趣大于后排 试驾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2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内饰:中控屏和储物空间是最大亮点

  新车内饰设计并没有外观变化那么大,但这并不代表新款奥德赛就缺乏新鲜感。首先,肉眼可见的是,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相比之前的嵌入式设计,采用这种设计科技感明显更强。同时,挡把也换成了本田惯用的电子按键式设计,使得中控台看起来更加规整。另外,中控台表面还加入了木纹饰板装饰,在黑色皮革的衬托下,视觉上档次感十足,调整后的中控台造型看起来也更加时尚、精致。

  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看起来更加年轻,全真皮包裹的手感摸起来也更加细腻,大小适中。而方向盘上的按键和滚轮设计也挑不出任何毛病,使用起来都十分顺手。另外,在方向盘背面还配备了两个换挡拨片,不过实际作用是用来调节能量回收强度,并非换挡所使用。

  仪表部分表面上看起来是指针式仪表,实则左侧仪表为7英寸彩色液晶屏,右侧时速表为传统机械指针。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对左侧仪表显示功能进行切换,其显示的功能信息非常强大,诸如导航、音响、车辆信息参数以及事实车辆状况都可以进行展示。

  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是奥德赛此次升级的一大亮点,该车内置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智能化功能强大,包含了在线导航、在线地图、在线听歌、车联网、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OTA在线升级等,而且系统设计也容易上手,实际操控也比较流畅,很好的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实用需求。不过,搭配的6喇叭音响不管是从音色还是数量上都不能让人满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