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德味更加纯粹 Sport back才是A7的精髓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26 10:04作者:董耔驿 编辑:王雨

  同样的配方极简的内饰设计

  坐进2022款奥迪A7车内首先感受的是奥迪很有代表性的皮革味道,其次家族化的座舱极简设计理念会让你觉得这台车是那么的熟悉。座舱线条横平竖直甚至还能看见有些地方使用了凌厉的折角线,这与外观的流畅形成了一定的反差,带有暗纹的银色饰板将运动氛围体现的很足也很精炼,对于奥迪品牌来说座舱的用料和做工完全不用担心。

  三块液晶屏包揽了所有车内的显示功能,同时也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传统的实体按键在奥迪A7中已经很难看到了,取而代之的是带有触摸震动反馈的虚拟按键,为了防止误触,这些按键并没有设计的那么敏感,而是需要一点力气才可以得到确认,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恐怕要适应一下了。

  中央10.1英寸屏幕内搭载了最新的“MMI”操作系统,UI界面简洁易懂基本功能上都能满足日常所需,支持CarPlay互联,如果你嫌它不够好用,那一部手机就可以搞定所有使用场景。提供了微信互联功能,虽然功能比较简单,但也算是一个本土化的改变。

  奥迪的座椅的设定我一直认为是非常舒适的,在座椅的硬度和对身体的支撑性上表现的都不错,它并不是那种一味去追求硬带来的支撑,而是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去加强对肩部、腰部和大腿的照顾,同时设计宽大的椅垫和靠背不挑身材。在功能方面中配车型提供了腰托、座椅记忆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在车内空间方面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是溜背设计但后排整体给人的感觉不会过于压抑,想要帅气势必要牺牲一部分舒适性。由于是溜背设计后备箱开口足够大,在没有放到后排座椅时后备箱容积就达到了535L,这也是这类车型的优势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