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再度升华 保时捷新款Macan赛道体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1-13 09:48编辑:王雨

  做为跑车品牌的保时捷自从在2002年正式推出SUV车型之后,其销量就一路高踞,也可以说是SUV车型拯救了保时捷品牌。

  最初SUV车型只有Cayenne这么一款型号,但定位售价也是让很多消费者都望尘莫及,不过还好在2014年保时捷又推出了定位更为亲民的Macan车型,并将售价下放至50万元大关,从而也让更多消费者能有机会接触到这个品牌。

  在过往的8年中,该车型在全球销量成功突破了20万辆,而中国也顺势成为了它的最大消费市场。而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虽然不算是换代产品,但也进行了一些实质性的升级,那么相比老款车型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不妨一同去一看究竟吧!

  外观部分

  内饰部分

  机械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