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保时捷Macan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Macan是保时捷品牌的入门级SUV,该车凭借着出色的行驶品质和操控性,外加50多万的起售价,让很多年轻人离拥有豪车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并且也令自身成为了保时捷品牌最为出色的盈利点。那么该车除了拥有出色的性能,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又怎样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2款 Macan 2.0T

  指导价格:55.4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保时捷Macan T选装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员只需携带感应钥匙接近车辆后拉开车门即可,在实际体验过程中,该功能反应灵敏。此外,该车并未配备无钥匙启动功能,而是延续了家族跑车基因的旋钮钥匙,其位置位于方向盘左侧,转动时较为轻盈,很有仪式感。

  在后备厢测试环节中,保时捷Macan的尾门支持遥控钥匙、车外/车内电动开启,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后尾门最大开启的高度达到了1.9米,不会影响日常使用。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主驾驶前部下方,开启扳手较为宽大。开启时需拉动一下,随后从车外将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开启后发现,保时捷Macan搭载了双液压杆,提起时并不费力。

  此次我们还针对车辆的门槛离地高度进行了测试,实测数据显示,保时捷Macan的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50mm,同时门槛离地高度也仅为430mm。这样的高度保证了SUV车型的通过性和上下车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