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名副其实的标杆 试驾第四代广汽丰田汉兰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7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内饰:智能化升级 体验更好

  内饰部分,第四代汉兰达延续了日系车的实用属性,大量的实体按键保证了驾驶过程中盲操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新车在用料方面也有不小进步,中控台、车门板内侧以及中央扶手均采用软性皮质包裹,实际触感不错。同时,在上一代车型中备受好评的中控台下方大容量储物空间,在全新一代车型也得以保留。经过实际体验,无论是放置手机、钱包、卡片等零碎物件,的的确确十分方便。

  当然,最大的改变在于第四代汉兰达所采用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应该是目前丰田所搭载的最大尺寸了,显示信息非常全面,但是缺乏一些精致感,这点和欧系车型差距明显,显然日系品牌还是喜欢把注意力放在机械素质上。方向盘造型没有变化,个人感觉直径偏大,不过握起来的手感较为自然舒适,其他都是恰到好处。

  多媒体方面,中控屏由老款嵌入式改为悬浮式设计,尺寸达到了12.3英寸,内置“丰云悦享”、面部ID识别、语音控制及其它常用功能,不过升级成悬浮式设计的12.3英寸中控屏在操作上有一些不够流畅,界面设计也和仪表盘一样,虽然清晰易读,但精致感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