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应俱全的小家伙 试驾比亚迪海豚骑士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2-02 09:44编辑:王雨

  在油价持续上涨的现在,选择一辆车,你首先思考的是什么?价格还是配置?品牌还是喜好?

  如果现在有这样一辆车,品牌持续向上,产品品质和口碑不输合资品牌,价格亲民,配置非常丰富,不仅省油,而且不烧油,你会不会心动?今天试驾的比亚迪海豚骑士版就是这样一辆车,可爱的外观、丰富的配置,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都不错。

  早在两个月之前,我的同事子祺就与这款基于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就有过亲密接触(年轻人的新选择 体验试驾比亚迪海豚),所以今天我试驾比亚迪海豚骑士版的主要任务就是体验作为海豚序列旗舰车型的骑士版在配置上的提升。

  今天我拿到的这辆试驾车,采用了噗噗粉的配色方案。另外一张图当中则是冲浪蓝的配色,是骑士版车型的专属配色。不论噗噗粉还是冲浪蓝,仍旧是浓浓的可爱风格,前脸上的全新比亚迪Logo与包裹在中网外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提供了足够的亲和力,很容易让年轻消费者对海豚一见倾心。认真的说,海豚的外观设计,让我对之后的海洋车系其他车型充满了期待。

  海豚骑士版与其他配置在外观上的不同,除了配色之外,最大的区别在于装配了17英寸的轮毂,轮胎尺寸为205/50 R17,其他车型轮毂仅为16英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