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顶配才9万 远景X6 PRO能给你合格幸福感吗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30 09:29作者:张原编辑:王雨

  9月底,吉利低调发布了远景X6 PRO新车型,作为面向务实人群的家用SUV,远景X6 PRO没有大张旗鼓地宣传,也没有玩噱头,只是弹无虚发地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万-8.99万元,顶配售价竟然还不到9万元,亲和力真的是无懈可击。

  一直以来,远景都作为吉利庞大谱系中入门亲民系列获得“超值,实惠,国民车”的美誉,据称远景家族在全球已经为吉利贡献260万台的总销量,可以说是群众基础广泛且牢固。

  如今,吉利集团技术储备雄厚,但依然没有忘记为基层用户提供远景系列超值车型,通过技术下放,远景X6 PRO也享受到吉利最新产品体验。远景X6 PRO真的能像用户期望那般低价不低质吗? 诚意几分,一试便知。

  远景X6 PRO因何PRO?

  既然作为作为远景X6的加强版,远景X6 PRO此次新车上市能够看到哪些新意呢?

  首先从表象来看,远景X6 PRO优化了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新鲜设计元素提升了观感品质,也让远景X6 PRO更年轻时尚。

  其二,就是精简了动力方案,目前仅发售成熟度最高、口碑最好的1.4T+6MT或1.4T+6AT动力版本,自动挡更是仅一款车型,可以说为选择障碍者患者提供了简单明了的选车方案。

  再者,通过配置升级,特别是GKUI智能互联同步升级,有效提升了用车体验。

  接下来,由外至内,我将为大家深度解析远景X6 PRO全方位产品体验。

  植入新品牌设计

  作为标准的紧凑级SUV,吉利远景X6 PRO拥有倾向于实用主义的方正朴实轮廓,但通过对细节更细致地修饰,颜值水准有了适度提升。

  可以看到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星越L一样的直瀑镀铬进气格栅,格栅经过曲折立体化处理,视觉效果更生动自然,看来直瀑式竖状中网将会替代原先水滴涟漪式中网,成为吉利家族脸设计的核心环节。

  大灯造型并未变化,平实的目光下,是常规卤素大灯,这符合远景X6 PRO的自身定位。而在侧面,能够看到远景X6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

  此外,全新18英寸旋风轮毂,强化了整部车的视觉档次,也着实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感知到升级变化。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符合时代潮流的英文字样LOGO,以及贯穿式尾灯并未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