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统艺能之守变 试驾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调面板为物理按键+旋钮的操作方式,功能标注清晰直观,旋钮外侧还覆盖了“双人字”LOGO图案的橡胶防滑材质,有效提升了设计精致感。同时,虽然空调面板并未配备显示温度的独立液晶屏,但空调设定温度与车外温度同时在上方多媒体触控屏左上角处显示,能够让人更直观察觉车内外的温差,很人性化。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凡尔赛C5X可以说有着几乎完美的表现。除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调、座椅加热以及座椅记忆等常见功能外,还为前排乘客提供了三档可调节的座椅通风功能以及多种模式和力度的座椅按摩功能。不过在操作方面,仅座椅加热可在空调面板上直接操作,而通风和按摩均需要滑动切换多媒体触控屏到相关页面才可进行控制,稍显繁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