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统艺能之守变 试驾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巧思的细节处处可见

  暗色系内饰风格无疑在视觉上带来了更出色的质感,同时车内大量装饰细节同样为“双人字”LOGO图案,比如中控台饰板、车门板处的缝线装饰、空调旋钮外围防滑装饰以及音响外罩等处,处处可见凡尔赛C5X的巧思。

  凡尔赛C5X采用了第四代NEA电子电气化架构,具备高智能、高冗余、高效率以及高性能的几大特点。同时车机还内置高通骁龙820A汽车平台,并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符合人眼视野范围的8:3显示比例,搭配1920×720分辨率的60Hz OLED屏幕,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在操控体验上毫无卡滞感。不过该系统的UI设计与大部分常见类似手机系统设计略有不同,尤其是自定义功能并非单指长按,而是需要三指长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