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氪金发动机 瑞虎8PLUS鲲鹏版动力绝不含糊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26 09:34作者:张原 编辑:王雨

  品位升格的座舱

  瑞虎8 PLUS鲲鹏版在内饰部分进行了细微调整,力求达到目标消费者心目中对于奇瑞旗舰车型的预期印象,主要升级变化点有三。

  其一,不易被直观察觉的C-PURE净立方绿色座舱,力求健康座舱,瑞虎8 PLUS鲲鹏版在制造过程中运用了更多环保工艺,这无疑会增加生产成本,但却换来了完全没有异味的座舱,配合经过强化的空调滤芯,现在在座舱内可以轻松维持住优良的车内空气质量。

  其二,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豪华座椅,宽大舒适的座椅能够感受到填充物的软硬适中,棕/深灰的拼色方案显得更加年轻。副驾驶座椅左侧首次增加了“老板键”,给了右后排更高的礼遇。更重要的是类航空式头枕的加入,让乘坐着的头部得到显著舒适度的提升,前后排四个座位均有所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