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氪金发动机 瑞虎8PLUS鲲鹏版动力绝不含糊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26 09:34作者:张原 编辑:王雨

  芸芸中国汽车品牌在惨烈的市场厮杀中,每天都在上演残酷的淘汰赛。能让车企立于不败之地自然是对核心技术的掌握,奇瑞作为第一批民族汽车品牌,能够久经沙场离不开在动力技术上保持住的话语权。

  如今奇瑞最强2.0TGDI涡轮直喷发动机相继投入使用,奇瑞对于新款发动机的表现信心满满,故而为其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鲲鹏动力,悬挂奇瑞标的旗舰车型瑞虎8 PLUS顺理成章地推出搭载这款动力的新车型,即瑞虎8 PLUS鲲鹏版,这台再度将瑞虎8 PLUS拔高的新车型,除了发动机之外还有哪些体验获得了提升呢?

  瑞虎8 PLUS鲲鹏版的有效更新

  1.换装了奇瑞鲲鹏2.0TGDI(390T)明星动力

  2.百公里加速7.3s,百公里综合油耗7L

  3.首次搭载了与采埃孚合作研发的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

  4.四驱版提供6种驾驶模式:越野、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泞

  5.全新日耀星河前脸设计+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

  6.前雾灯区域及下格栅的镀铬装饰也做了重新设计

  7.暗红色尾灯内部换为了熏黑的白色主色调

  8.车尾左下方有了“390T”标识

  9.多边形的双出排气改为了四出的圆形布局

  10.两侧排气间的扩散器变成了黑灰色

  11.除入门车型,新车加入了副驾座椅左侧的老板键

  12.一键启动键和换挡杆加入了蓝色背光

  13.挡杆右后的驾驶模式旋钮取代了原多媒体控制功能

  14.“小奇智能车管家3.0”系统新增了3种待机形象,还支持自定义

  15.标配了更智能的高精度北斗导航

  16.新增了“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大量采用了高标准环保材料

  17.配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CN95空调滤芯

  18.副仪表台的方形杯架回归为传统的圆形,前方储物槽也增大了

  继奇瑞瑞虎8鲲鹏版之后,2.0T鲲鹏动力终于装配到了瑞虎8 PLUS车型之上,还首次搭载了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更好的满足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造型设计力求简洁霸气

  瑞虎8与瑞虎8 PLUS拥有同一份身骨,但PLUS车型的配置装备水平更高,为了凸显旗舰车型身份,外观向着豪华方向进行了改动升级。

  依然沿用“LIFE IN MOTION 3.0”峰格设计理念,为了凸显奇瑞旗舰身份,宾法设计师为瑞虎8 PLUS设计了全新日耀星河前脸设计,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几何矩钻石阵式进气格栅,前雾灯区域及下格栅的镀铬装饰也重新设计了,使前脸的视觉张力和整体性更强。

  瑞虎8的暗红色尾灯换为了瑞虎8 PLUS新款熏黑的白色主色调,视觉上更加通透,辨识度也更强,而点亮时依旧是红色光源。车后左下方更换了“390T”标识,揭示了其旗舰车型身份。原厂四出排气有些夸张,似乎极力在向后车炫耀着强悍动力。

  新车采用了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采用了多辐的样式,契合其运动车型身份。同时,装配不太常见的固铂品牌的235/50R19轮胎,实际上固铂在越野轮胎领域颇有建树,在SUV轮胎性能的把握上自然不在话下,更何况还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优势,被瑞虎8 PLUS选中自然是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