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哪吒U Pro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六、充电测试


  此次测试的哪吒U Pro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单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610km。在电耗测试中,车辆电量高于25%的情况下,全程使用舒适模式,且未开启空调,实际行驶里程40.3km,行车电脑显示续航里程减少57km。从另外一组测试数据来看,当车辆电量低于25%的情况时,同样采用舒适模式且未开启空调,实际行驶里程44.5km,行车电脑显示续航里程减少73km。

  哪吒U Pro支持快充和慢充,充电口分别位于前翼子板两侧,左侧为慢充接口,右侧为快充接口。对于充电效率我们进行了测试,使用120kW独立充电桩进行快充时,平峰时段的充电功率维持在52kW左右,电压达到426V,将电量从12%充至52%用时39分钟,续航里程增加269km。

  此外,在充电过程中,哪吒U Pro车头的LED灯组还会呈渐进式点亮或熄灭,以提示当前处于充电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