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探秘西藏 与广汽三菱开启“未历”之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9月15日

  践行公益精神 做一家有责任感、有温度的车企

  多年来,广汽三菱始终秉持着矢志不渝的态度,在保证自身产品质量和服务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我们在活动的第二天便去到了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该学校于1999年10月开始筹建,2000年正式挂牌成立,西藏的聋、盲学生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学校。如今,该学校现有班级12个,共340余名师生,他们其中绝大部分均来自藏区农牧民子女。对于他们而言,虽然身体上有着不同程度的残缺,但这并不影响对学习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就能看出,他们是真的开心、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该学校除了学习常规的数学、语文等知识外,还会培养孩子们一技之长,以便成年后能更好地、更快速地融入社会。上述的两张图便是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对此我表示真心佩服。

  来到了西藏,那么布达拉宫绝对是必去打卡的景点。以往只在手机上看过照片的我,如今站在它的脚下,威严耸立的布达拉宫让我产生一种敬仰之心。关于它的介绍,相信很多人都从网上或者别人口中听说“布达拉宫最初是吐蕃王朝赞普松赞干布为迎娶文成公主而兴建。于17世纪重建后,成为历代达赖喇嘛的冬宫居所,为西藏政教合一的统治中心。”

  关于布达拉宫的历史,内部的宫殿、经堂、佛殿、僧舍都有着说不完的过去。留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那“1080台阶”和接近垂直坡度的楼梯,试想曾经天天走在这里的人们,他们的体质…可比如今的上班族强太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