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民SUV新型格 试驾长城哈弗H6S 2.0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24 09:04作者:赵鹏翔编辑:王厅

  试驾哈弗H6S:赛道模式可尝试

  与哈弗H6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25Nm,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8%。混动车型采用1.5T发动机搭配双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530Nm。

  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

  哈弗H6S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混动车型还会搭载瀚德五代四驱系统。

  发动机参数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并不算很突出,整体的动力输出也是以平顺为主,发动机没有很明显的爆发点,随着转速的变化,动力输出也很线性的提供相应的加速度,完全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那种临界差。

  扭矩的输出区间很宽泛,转速即便只保持在1600-2000rpm以内,动力输出虽算不上强,但是又不会让你感觉乏力,对于城市中驾驶非常友好,既保证动力性又兼顾经济性。

  哈弗H6S变速箱与发动机风格相同,变速箱的标定也更多倾向于平顺性,即便刻意的去察觉,也不会出现多余的顿挫。不过整体的匹配度还是差点火候,起步初段短暂的抖动,升挡总是慢半拍,激烈驾驶时响应反应速度也会拖些后腿。

  哈弗H6S提供了非常多的驾驶模式,其中赛道模式是最为激进的,油门、发动机、变速箱在电脑的控制下,都会变得非常活跃,并且在该模式下,排气阀门打开会带来不小的排气声浪。

  赛道模式中,发动机的转速最低也要保持到3000rpm才会换挡,并且油门的灵敏度非常高,变速箱的降挡也能做出快速反应,此时的哈弗H6S完全变了一种风格,似乎这才是一辆运动SUV该有的状态,偶尔的放肆驾驶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转向系统完全就是城市SUV的设定,初段的响应不那么灵活,阻尼回馈很线性,满足日常驾驶轻松的手感。转向助力分三档可调,会有明显的力度差,哈弗H6S在运动化的驾驶体验上,确实给用户带来了不少可玩性。

  编辑点评:哈弗H6S更像是H6的一个衍生车型,同样的平台,相同的硬件素质,那么对于用户来说,选择就变得简单很多。哈弗H6S目标侧重年轻人群,追求展现个性,希望做小众人群,看中哈弗H6的产品力,那么H6S就很值得入手,毕竟它的出街还是能引来一些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