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亚迪海豚是怎么把代步玩出花式高级感的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24 08:58编辑:王厅

  标新立异很难,不如在有限的游乐场内玩出点特点

  高级感,是我对海豚的直观感受,正如前文所言,这是一种相对的高级感。

  一块12.8英寸的触控大屏,解决了所有要做的事,它的UI界面更精致、画面更清晰,一套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让车机有了几乎和手机一致的使用体验;车钥匙可以被解放了,手机NFC就可以操作;中控区域按键设计有新意,既像是飞机上的拨杆,又像是鼠标中心的滚轮(建议比亚迪好好做一做阻尼质感,想想如果这台车有着德系车般细腻的阻尼质感,简直棒极了)。

  另外需要建议比亚迪,加强全景影像的画面清晰度,毕竟别的地方都是高标准、好表现,偶有一个地方让大家失了一望,是个很扣分的遗憾。

  总结:不得不说,海豚的产品表现太棒了,设计、空间、驾乘表现,再加上比亚迪无人能比的一身黑科技,我们很难找到能在产品力上抗衡海豚的第二台车。

  在大家都在妥协于用纯电车型去代步的时候,标新立异太难做到,不如换个玩法,做到一定程度上的有所特色,比如海豚,就会很受年轻群体的欢迎——大家都是代步,谁会拒绝高级的新玩意儿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