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运动之名全面升级 试驾吉利新缤越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13 09:31编辑:王雨

  细节装饰提升内饰质感

  另外,缤越的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并且作为一台运动款车型,它还带有换挡拨片。

  新缤越搭载的基于E02平台的吉利银河OS,功能强大,支持无唤醒语音交互服务,虚拟智能助手实时在线,更有智能蓝牙钥匙、APA&RPA智能泊车、整车FOTA升级等功能。

  同时,前后左右的四个环视摄像头还兼具了行车记录仪的功能,可同时录取车辆前后左右四个方向数据,对车速、转向等驾驶信息进行实时记录。

  并不只是在副驾驶增加一个装饰就有律动感了,配合新款缤越battle版车型上搭载的72色氛围灯,支持呼吸律动模式、随驾驶模式联动、随车速律动、音乐律动,这才是完整的律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