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离圆梦更进一步 试驾2020款奔驰G3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内饰:配置丰富豪华感依旧

  内饰上,奔驰G350依旧采用了我们熟悉的设计风格,内饰用料并未因入门车型的原因而缩水。车内依旧采用了大面积真皮包裹,搭配中控台上银色涡扇空调出风口以及连体大屏,令自身有着很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家族式三辐方向盘手感出色,两侧黑色触控按键可以控制仪表盘信息。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提供油耗、续航里程、车辆状态、多媒体以及导航等功能。在副驾驶台上依旧配有扶手,保证了车内人员在行车时的安全性。

  12.3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我们熟悉的MBUX系统,可支持导航、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以及车联网等娱乐功能。中控台下方还配有触控板,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且每一次操作都能得到震动反馈,但该屏幕并不支持触控。值得一提的是,全车15个柏林之声立体音响环绕效果出色,可提供绝佳的视听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