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新能源比加速?长安欧尚X7 PLUS动力测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18 09:13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X7 PLUS是长安欧尚X7系列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而“PLUS”代表着什么自然不用过多解释,欧尚X7 PLUS在动力、空间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尤其是动力方面提升显著,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为了验证提升后的欧尚X7 PLUS究竟有多强?新车在测试条件最为严苛的中国西部汽车试验场展开了测试。

  最终测试结果显示,欧尚X7 PLUS以120秒的成绩夺得了第二名,而几款车型间的差距仅几秒钟。不过,三款主流新势力产品售价要比欧尚X7 PLUS高上不少。

  除了优秀的性能以外,欧尚X7 PLUS在智能交互表现同样优异,不仅在硬件上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极速8核芯片、12颗超声波雷达、4颗鱼眼摄像头等大量且先进的硬件设备,还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CC)、APA5.0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写在最后:近些年,自主品牌的发展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在制造工艺、智能互联、技术等多个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像长安等自主品牌大厂,在核心技术方面取得了质的升级,产品越来越成熟。欧尚X7 PLUS作为又一款“力作”,在产品力方面完全不输合资品牌,接下来欧尚X7 PLUS将逐步开启预售,并在年内上市,一起期待下它能否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