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民旅行车到底怎么样?试驾新宝骏Valli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08-13 09:18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每每说起旅行车,我们总怪市场选择太少,怪合资旅行车配置低怪进口旅行车太贵。但当新宝骏Valli出现时,你还会怪什么?怪他国产身份不够有资历,还是价格太便宜,撑不起你的向往?

  而新宝骏给予Valli的Slogan也非常给力,就是“给日常加点向往”!

  2021年,国民神车品牌新宝骏旗下全新旅行车Valli,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58万元。新宝骏Valli无论是设计方面,还是格调上,在面对合资或进口旅行车时,也不会怯场,这主意得益于其采用全系设计理念,极具辨识度,让自己从另一个维度与这些竞争对手保持平行。

  在与新宝骏Valli(文中简称Valli)深度体验一周之后,不少细节还是非常给力的。当然,新宝骏也并没有那么完美,我们慢慢往下看。

  设计独特,旅行车特质尽显

  Valli在设计上非常独特,作为新宝骏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这套设计语言最先出现在RC-5身上。那个时候,Valli还不叫Valli,而是叫RC-5 W。但在全新营销理念的包装下,Valli再次让新宝骏这个品牌火了起来。

  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的执掌之下,也相继出现了不少爆款车型,比如宝骏510、五菱凯捷、KiWi EV、MINI EV等等,而今天的主角显然要更有特质,因为他是旅行车。

  Valli采用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形似“外星飞船”,贯穿未来科技元素设计元素,搭配分体式LED灯组,以及倒梯形中网设计,整个前脸非常的大胆和独特。这个设计风格,在近几年的新品当中,都可以称得上精品。

  当然作为旅行车,最漂亮的角度肯定是车尾45°方向。旅行车特有的完美角度在这时显现,贯穿式LED后尾灯组被黑色边框包覆,搭配尾门处的转折,使得整个车尾充斥着浓浓的复古味道,也只有旅行车的车尾才会散发如此迷人的氛围。

  当然,细心的朋友是不是发现了一丝细节,那就是前脸部分链接LED日行灯的镀铬装饰,与车尾的贯穿式LED尾灯是呼应的,很有意思。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不含车顶行李箱)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数据让Valli日常行驶没有任何压力,城市超车或者狭窄停车场倒车等依旧非常灵活。

  此外,相较于传统三厢轿车,Valli的离地间隙还是比较客观的,能够适应更多烂路,这也是旅行车的一大特色,毕竟是一辆适合追寻远方和梦想的车型。当然如果你只是在城市行驶,那么来一套绞牙避震,改装一套帅气的轮毂,Valli同样会成为路上最靓的“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