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暗黑界的猛兽 试驾2021款宝马X5 40i尊享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3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早在两年前,编辑部就已经对第四代宝马X5进行了全面试驾(链接在此:质感更出众 试驾2019款宝马X5),现在我还能清楚地记得,当时测试的那一台X5采用黑色涂装,在阳光的照耀下车漆显得格外闪耀,非常符合X5这种大尺寸SUV车型的气质。巧合的是,两年之后我们拿到的宝马X5同样是一台黑色涂装版本,但不同的是,这台X5在外观上要黑得更加彻底,同时,还预示了一个非常特殊的身份。

  外观:暗黑系涂装更加神秘

  最早对宝马黑色系涂装的了解要从这一代3系开始,其中,当3系最顶配车型330Li曜夜版刚刚推向市场时,它就采用了一款纯黑色的涂装,从头到脚,整车车身都被黑色元素所包围。从此让我记住,路上再看到全黑色的宝马一定不好惹。所以,这也就有了我这次拿到这台X5时,立刻对它有一种刮目相看的态度。

  和文章开头提到的那台2019款X5一样,此次拿到的这台X5同属于顶配车型虽然两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完全一致,但在细节上还是略有差别。对比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两款车型都采用黑色涂装,但这台暗黑版本的X5在车漆颜色上要更黑,效果上更接近于亚光黑,即便是在阳光的照射下,也不容易反光。另外,本次试驾的车型在进气格栅和排气尾喉上选装了黑色套件,这种效果都和330Li曜夜版几乎一致。

  细节设计层面,由于2021款X5为年度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和2019款车型完全一致。暗黑版的车漆在M运动套件的加持下,一切似乎都变得更加运动,特别是其前脸部分,不管从任何角度看去,都毫无违和感。

  其中,这一代宝马X5 40i版本标配了天使眼激光大灯,远光照射距离可以达到500米。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设计,尺寸上也更有气势。而下方的M运动前杠内集成了一颗毫米波雷达,使车辆可以实现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驾驶。22英寸的细条辐大轮圈也采用了双色处理,内部还采用了蓝色M卡钳,搭配的轮胎为倍耐力 P ZERO系列。不过,这一套22英寸大轮毂在2021款改款后就被取消了,轮毂最大尺寸被缩减到了21英寸,同时,轮毂样式也进行了变更,搭配的轮胎也换装为马牌PremiumContact 6 SSR系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