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途观L 神车能否再度“封神”?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30 09:0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提到“神车”二字,您在第一时间会想到哪些车型?是哈弗H6?还是五菱宏光?我认为,在国内市场,说到神车就不得不提到大众途观L,国产途观L上市初期,火爆到需要持续加价的地步。而途观L能够成为“神车”,除了名气大,先进的动力和实用的空间才是它的“硬”实力。尽管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SUV的选择越来越多,途观L似乎已经走下神坛,但是它的销量始终保持在合资品牌SUV的前列,依旧好评不断。近日,大众发布了新款途观L,它变得更年轻,也更“聪明”了。这次,我们不妨就来试试这款车,看看它的表现是否能在当下竞争更激烈的市场中,再次“封神”。

  目前,途观L不仅要与其它品牌的对手进行竞争,就连自家的“兄弟”车型——大众探岳也是它的主要竞争对手。面对各路强敌,途观L虽然没有了当年老途观的火爆状态,不过依然受欢迎,月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当然,这一切也离不开大众在国内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中期改款的途观L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吧。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款途观L原汁原味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非常精致,又有一种大气感。个人感觉,中期改款后的途观L,这次更多还是在灯光上大做文章,从全新前后灯组和贯穿式日行灯上,都看得出大众希望尝试一些突破。另外,新款途观L依旧提供普通版和装备R-Line外观套件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