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才是真豪华 赛道试驾沃尔沃S60 B5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2 09:10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设计展现北欧美学 后排优势显而易见

  在设计领域,北欧三国可谓是自成一派。瑞典人的简约现代主义深得国人喜爱,要不宜家怎么会那么火。这种设计理念也确实有自己独特的地方,虽然不追求那种浮夸的美式豪华感,但瑞典车的设计是那种让人看着特清爽的豪华感,会让人觉得这辆车的拥有者应该是位温文尔雅的绅士,并不过分追求物质享受。

  编辑点评:

  满大街的BBA越来越多,这也让它们越来越不“值钱”了。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早已变成了家庭用车的角色,用它们已经体现不出太鲜明的社会地位。这倒让沃尔沃、林肯、凯迪拉克这些品牌在路面上有更高的回头率。新款S60采用新一代设计之后,把那种北欧的简约设计变得更有现代感了,也更受颜值控的喜欢,而且它在性能、操控方面也具备深厚的造诣,安全和驾驶辅助配置配备得也是非常到位,配合上不到30万元的起步售价,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