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要的品质感 试驾广汽丰田C-HR双擎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7-12 08:38编辑:王雨

  作为TNGA架构下造型风格最为强烈的车型,C-HR是广汽丰田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小型SUV领域的首款车型,而正因为其小巧活泼的体形、高颜值和出色的底盘素质以及其本就定位用户的年轻,从上市到现的在它一直都有比较高的讨论度。而至于C-HR双擎版也被众人心念念了很长时间——毕竟,仅有2.0L汽油版和纯电车型而没有看家的“双擎”油电混动动力来选择,确实有些不够“丰田”。

  好饭不怕迟,不久前,全新的广汽丰田C-HR上市了,除了外观内饰的小幅度更新换代以及配置的提升这类基本操作之外,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换装全新汽油引擎的双擎版车型,这也是广汽丰田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它的出现正式填补了我们对这款车型家族曾经的遗憾,姗姗来迟的C-HR双擎版会拿着怎样的表现来应对这份期待呢?

  外观整体性有所提升

  外观小结:因为仅是混动版车型,因此C-HR双擎版自然和普通的C-HR有着几乎一致的外观造型,但因为是注重经济节能车型,所以C-HR双擎版在细节上还是有徽章标志之类的小细节来彰显身份。而相较老款车型,全新的C-HR在细节上进行了进一步的简化描绘,令整车的整体性有所增强,看起来更加利落了。

  坚守实用主义至上的座舱

  内饰小结:座舱的设计风格相较老款车型并无变化,但与C-HR EV一样,它的调整主要集中在了配置层面,这其中包括全新的车机系统以及更符合新能源用户使用的仪表以及能源显示界面,但一点都不花哨,符合丰田一贯的简单易用实用为先的风格取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