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北京奔驰E300 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此次测试的2021款北京奔驰E 300 L配备了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主界面可以显示3个主要功能,并在每项功能下方显示两个子功能,操作更为快捷。同时在主屏上,还能随时查看空调设定温度、车内空气质量、后台功能以及时间等信息,非常直观。多媒体系统通过触控屏幕或者触控面板进行操作时反应速度较快,测试过程中没有出现卡滞现象。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多媒体系统中设置了收音机功能的独立图标,进入“收音机”界面后不难发现,除了传统的AM和FM之外,还集成了喜马拉雅FM网络电台。FM功能界面直观,可以显示当前频道的中文名称、频率以及图标。同时,收音机功能会自动搜索频率,切换频道时只需要点击屏幕左侧的箭头便可以顺序切换,如果想要收藏该频率,只需点击图标下方数字收藏栏的“+”图标即可,长按则可以覆盖已保存的频率。

  2021款北京奔驰E 300 L全车共7个Type-C接口。其中前排三个接口分别位于前排储物槽和前排中央扶手箱内,而后排接口则位于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杯架内,以及后排座椅后方。此外,车内还提供了一个12V电源接口,同样位于前排储物槽内。

  2021款北京奔驰E 300 L的导航系统支持语音、触屏以及触控面板三种方式激活。在输入目的地时,系统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点击确认目的地后系统会提供多条线路规划,并显示预计行驶里程和时间等信息。此外,导航指引信息还可以映射至全液晶仪表的右侧,替换转速表,从而提供更为直观的使用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