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与实用兼备 2021款路虎发现初体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6 10:57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实用性依然是强项

  在车辆后排,一系列设计让车辆舒适性有着显著提升。2021款路虎发现(参数|询价)的后排座椅加强了侧向支撑和腿部支撑,为乘客提了更加供舒适的坐姿,后排配备了多个USB充电插口以及车载4G Wi-Fi热点,最多可以连接8台移动设备,确保排全车乘客在漫长旅途中也不会感到枯燥乏味。

  新车后备箱在后两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可提供2391升的充裕载物空间,即使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仍可提供258升的行李箱空间。后备箱左侧区域集成了大量功能按键,包括二三排座椅折叠、电动挡板开闭、车尾高度升降等一些列便捷功能。此外,车主可通过座椅智能折叠技术,在中央触摸屏上轻松布局后排座椅。

  全新路虎发现采用结合了48V轻混技术的英杰力汽油发动机,P300车型搭载英杰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300马力),扭矩峰值为400Nm,P360车型搭载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360马力),扭矩峰值为500Nm。

  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新车可随时适应不同的道路环境,新增的涉水模式还使车辆的涉水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路虎全地形管家能帮助驾驶者对油门响应、变速箱换挡时机、转向和悬架设置等进行微调,以适应驾驶员自身偏好与实际驾驶需求。

  编辑点评:全新路虎发现是一台非常适合家庭出行的大型SUV,在满足七人同行的舒适体验的同时,也能让驾驶体验充满乐趣,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也可助你轻松踏遍山河。不得不说,这是一台用途广泛、功能强大、设计精巧的豪华七座SUV,并且充满了驾驶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